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方凈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方凈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水與墨相融,調出生命的色彩;筆與紙相觸,寫出生命的精彩。長大了的我總是喜歡蜷縮在世界的某一角落,輕輕地將飛舞的蝴蝶抓住,使用純凈的咒語,將它們化為一首首優美的詩辭。的確,我的夢是用中國的獨韻——文字編織起來的。我願用我的思緒化為一縷縷優美的詩意,讓它悄然的在我的夢中蔓延……

  曾經有作家說,在九零后的世界是不需要文壇的。

  曾經有老師說,我們是“新鮮出爐”的九零后。

  而我曾經說過,“新鮮出爐”的九零后是不需要模仿“老一輩”的“傑作”的。

  相信此時你應該知道我的“夢”是什麼了吧!確實,我想當一名作家。這並不是痴心妄想!因為有了“夢”我才不會迷失方向;因為有了“夢”我才活得精彩!

  假如真的有那麼的一天,我當上了作家,我會用縷縷的墨香化為一段段喲“翩然的精靈”,讓它們伴隨着孩子,讓它們在孩子的心裡輕輕的跳着“華爾茲”,讓它們在孩子的指尖上飛舞,舞着人世間最美的詩韻……

  假如真的有這麼的一天,我當上了作家,我會用淡淡的茉莉清香化為一個個具有魅力的靈魂,讓它往返於我的“傑作”中,讓世人在欣賞着我“傑作”的同時,能夠飽賞那魅力般的茶韻,欣賞那茶韻般的靈魂……

  人世間的爾詐我虞,人世間的虛無縹緲,人世間的來來往往。人的一切都變得那般俗。也許我會用我的詩篇戰勝那俗,為我們留下一方凈土——這也許是我當作家的理由吧!

  在燈火珊闌之處,我依然固守着我的夢……

您正在瀏覽: 一方凈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方凈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