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次,我很後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很後悔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那是小學四年級的時候了,當時,班上的同學很流行養小倉鼠,見面時不是問“你今天好嗎”?而是變成了“你養的小倉鼠現在怎麼樣呀”?我為了不落後,也偷偷地帶了十元錢,放學的時候去寵物店,買了一隻小倉鼠。

  料定媽媽不會讓我養它的,於是我一回到家后,趁着媽媽還沒回家,把家裡的舊魚缸找了出來,我回到卧室,找了一張舊報紙鋪在房間里最不顯眼的地方,接着把買小倉鼠時送的一大把木屑放上去,然後把小倉鼠放在木屑堆上面,最後,把玻璃魚缸反着罩在上面。哈,大功告成!小倉鼠的新家——全方位360度視角,而且底部的波浪形魚缸邊緣,可保證空氣流通哦!做完這些后,我把卧室門輕輕地關上,去做作業了。

  不一會兒,媽媽回來了,還好還好,她沒有打開我的卧室門,更沒進入我的卧室。媽媽一定沒有發現我的小倉鼠,我在心中暗暗地竊笑。

  接下來的幾天,媽媽還是沒有發現我的小倉鼠。

  有一天,我和小倉鼠玩耍的時候,忽然覺得它身上有點臭,於是我靈機一動:不如給它洗個澡吧!說干就干!我端來一盆溫水,往水裡倒了一點沐浴露,接着,我把小倉鼠溫柔地放進水盆里,可它似乎不願意,在水中拚命掙扎着,不行,你再怎麼掙扎也要洗澡!

  二十分鐘后,小倉鼠成功洗完了澡,我把它放在手心,用紙巾擦去它身上多餘的水分,接着把它放進它自己的小窩裡。可是不知道怎麼地小倉鼠它一直渾身發抖。可能是因為太冷的緣故吧。於是我往裡面放了幾張柔軟的紙巾,我覺得這對小倉鼠來說就像一床棉被一樣。

  第二天早上醒來,我迫不及待地去和我的小倉鼠打招呼,結果發現它一動不動地躺在那兒,我搖了搖它,可是它還是沒動。一個不好的念頭在我的腦海中閃過——它死了!想到這裡,我的眼淚不禁要流下來。怎麼會這樣呢?難道是因為昨天洗澡的緣故嗎?一定是的!

  沒想到我的“好心”害死了小倉鼠,我只是簡單地喜歡它,還沒學會如何去愛護它,保護它,尊重它,想到這兒我心裡很不是滋味,真想吞一粒後悔葯,可世上哪會有後悔葯賣呢?

  初一:周苗苗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很後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很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