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崇敬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崇敬的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崇敬的人,我也有,我最崇敬的人就是雷峰。

  1960年夏末報紙上發表了一條消息:陽地區遭到了百年不遇的大小災。遼陽,雷鋒有說不盡的深情厚誼啊!他在那兒參軍,在那兒住過……看了報,他急得直嘆氣。

  日記上寫道:“有些人說是我‘傻子’,是不對的。我要做一個有利於人民、有利於國家的人。如果說這是‘傻子’,那我甘願做這樣的‘傻子’的,革命需要這樣的‘傻子’,建設也需要這樣的‘傻子’

  他短促的一生,閃爍着奪目的共產主義光芒。在他日常生活中,處處表現了高貴品質。他把”專門利人,毫不利已“看作是一個人最大的幸福和快樂。在平凡的勞動中,處處表現了英雄本色。

  在工作上,雷鋒三次被評為車間的先進生產者,十八次被評為標兵,五次被評為紅旗手,三次被評為節約能手,一次被授予”提前53天飛跨1960年社會主義建設積極分子“。還有一次,被評為優秀業餘教師

  在人民軍隊里,雷鋒立過一次二等功,兩次三等功,被評為節約標兵,得到”模範共青團員“稱號,被選為撫順市人民代表。他所領導的班,兩年來一直是先進集體。

  雷鋒真正做到了:生為人民生,死為人民死,做勞動人民的好兒子。

  三中七年級四班初一:蒙陽

您正在瀏覽: 我最崇敬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崇敬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