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詩意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詩意生活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匆匆忙忙地來,匆匆忙忙地去,我是一名學生。學生,在大家眼中,是過着兩點一線生活的人群。學校與家,我們總奔波於此。但我卻有着我的另一片天空,那是一片充滿夢幻。想像。知識,現實與理想交融的世界。那是我的非典型生活——詩意生活。

  我的另一片天空,像詩一樣美麗。平淡。像王維的“行到水窮處,坐看雲起時”,像陸遊的“小樓一夜聽春雨,深巷明朝賣杏花”,像蘇軾的“醫院煙雨任平生”,像禪宗的“空無山人,水流花開”,我總是喜歡平淡而愜意的生活。或許讓我安靜地讀書,讓舌尖的茶香久不散去;或許讓我隨着音樂自由起舞,讓歡笑與快樂圍繞在我身旁。我的詩意生活,是我的另一片領地,遠離喧囂。塵俗。我懂得人生的孤寂。瑣碎。難堪,以及夾雜在其間飄渺的幸福與華光,所以我不為自己的成績不起眼,長相的不突出,舞姿的不優美而失落。茫然,而是從中捕捉一些屬於我的幸福,不會讓它流向遠方。在我的那一片天空里,守着一份優雅,守着一份自信。或許是孤芳自賞,但我不會因街上的非塵而失掉了精神中的明艷,因每天的無奈而泯滅了從容。我想,我總有一些獨特的地方,開朗的性格,甜美的笑容,這些都是我身上的寶藏,這都是我的另一片精神世界。感動過的故事,看過的書,經過的地方,流過的眼淚,在我的腦海中一遍一遍地倒帶,那也是一種快樂,一種留住幸福的方式。我的夢,在詩一般的世界里,飛的很遠,飛過大地,穿越大海,隨着季節變遷,一次次融入另一個世界。我都會在其中尋找一方聖土,釋放莫名的抑鬱,追尋真理,尋覓力量。

  我的像詩一樣美麗的生活!我留戀其中,很快樂,很自由。我希望有一雙翅膀,在雨後放晴的湛藍天空中,展翅飛翔。我希望能在這充滿詩意的生活里,快樂翱翔,如風過群山,花飛滿天。

您正在瀏覽: 我的詩意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詩意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