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愛深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深深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也是世界上最無私的愛。她給了我們生命,她給了我們愛。這種親情是任何人都給予不了的,也是任何人所不能替代的。母愛可以激發我們前進的動力,有時還可以給我們帶來神奇而偉大的力量。

  那天,我上完電子琴課,手機響了,是爸爸打來的,說今天不在家,不能給我開門,讓我自己開門,我漫不經心隨口答應了一聲,便快速地把電話掛了。我一路歡歡喜喜地走到家中,打開書包,準備拿出鑰匙,可是我左掏掏右翻翻,就是找不到。我心慌了,莫不是忘帶了?我顧不了別的,把書包里的所有東西都倒在地上,仔細得翻找了一遍,就是沒找到,我心想:天吶,我該怎麼辦?在我冥思苦想辦法時,一個人掠過我的腦海,媽媽,可以讓媽媽來為我開門啊!想到這裡,我毫不猶豫地打電話給媽媽,媽媽知道情況后,馬上答應了我的要求,說會儘快回來,我的心有了一絲平靜。

  我等了一會兒,看見遠處有一個熟悉的身影,我想肯定是媽媽,只見媽媽飛快地騎着自行車,汗一滴一滴的落下來,我見了,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滋味。媽媽到我面前停下了車,急忙拿出鑰匙,給我開開門,說:“快回家吧,媽媽回單位,下班后給你買好吃的。”媽媽一邊說著,一邊推着自行車,朝單位騎去。望着媽媽的背影,我的心越來越不平靜,回想起以前自己是如何對媽媽的,心裡又多了一絲愧疚之情。

  為了我們,他們把畢生的精力都放在了我們身上,讓我們在他們的關愛與呵護下快樂成長;為了我們,他們每日早出晚歸拚命地工作,把血汗錢拿來給我們讀書,讓我們可以背上書包進學堂學習知識;為了我們,每日節衣縮食,捨不得浪費一分錢;為了我們,他們從中年熬到了老年,黑髮變成了白髮,額頭上的皺紋也明顯增多了;為了我們,他們從不顧惜自己的身體帶病堅持工作。……他們付出的太多了,可我們卻不懂得體會和珍惜他們的一片苦心,還認為那是理所當然,是他們應該做的。

  父母為我們付出了那麼多,而我們卻從不知感恩,從不知孝順他們。就連自己的衣服都洗不幹凈,飯也煮不好,這些樣樣都要依靠父母。今天的事給了我一次感悟親情的機會,使我體會到了母愛深深。

  四中初一:sall1

您正在瀏覽: 母愛深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深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