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寫意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意生活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忙碌的工作總是把人帶到紛繁複雜的壓力里,大城市裡的喧囂中,許多奔波的身影,為了賺錢,似乎好久沒有停下腳步歇息一番了,是時候慢下步伐,品着一杯淡茶,在落地窗前浮想聯翩,去體悟屬於自己的生活滋味。

  每天的日子,就如頭頂的風扇,固執地往一個方向開始,又忙碌地謝幕在同一方向。而生活,不能如此平淡寡味,應該是作為工作的補充,細細去品嘗定會讓你滿口生津。多去看美麗的朝霞,觀壯觀的日出,賞多變的晚霞,聽風聲,鳥聲,細雨聲,聆聽自然最真的心跳。這樣的人生絕對不會黯淡無光,懷着詩意般的心情,去寫意生活。記錄下來的點滴,都是生活的流露。

  試着在閑暇時段,多去陪伴家人,侃談時事,每分每秒,都是幸福的沉澱。不要讓時光就這樣流逝,抓不住它的足跡。一定要帶着家人去感受生活,給予他們每天不一樣的格調,描繪上屬於親情的色彩,這樣的生活才是家人渴求的。

  寫意生活,看似很難,其實這是思考人生歷程,生活方式的必須加以溫習的內容。不要成為城市的傀儡,大膽開始自己全新的生活吧,這樣你工作起來才會更有動力,這樣你的人生才能熠熠閃耀出那別緻的光彩!

您正在瀏覽: 寫意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意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