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愛的力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的力量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記得一本書上提到:母愛的力量是我們無法估計的。岳母在岳飛身上刺下“精忠報國,”這是一種愛;孟母為孟子三次搬家,這是一種愛;公交車上,一位年輕的母親領着五歲的女兒上了公交車,母親謝絕了給女兒讓座的人:“讓她站着吧,她已經到了可以站的年齡了。”這也是一種愛。

  您平時對我要求嚴格,說過的事就一定要讓我做到,總是讓我先做作業后玩耍,還經常讓我幫你做家務,偶爾犯一點小錯誤,您又打又罵。小時候,我恨您,因為我不理解您,我總是與你唱反調,但您總是不厭其煩一遍一遍的教導我。漸漸地,我長大了,懂得了“打是親,罵是愛,”開始理解您,體會到您的辛苦,如果沒有你的悉心教導,就不會有我今天的成績。

  母親終究還是母親,溫柔體貼終究是母親的本性。

  那是前不久的一件事,我由於膝部受傷需要動手術,早晨起來滴水不沾。“真的一口水都不能喝嗎?”你顯然有些擔心。“我們也知道這樣對孩子不好,但是為了手術必須這樣。”您終於沒有說話,但可以看出你仍有些顧慮。

  那是我第一次感到時光的殘酷,它硬是在眨眼之間將我送上了手術台。手術做了兩個多小時,下午5時左右,我被推進了監護室,看到我憔悴的面孔,您潸然淚下。在監護室的那晚,您一夜沒合眼,您那無微不至的關懷,使病魔也有了幾分膽怯,於是我不再那麼痛苦。正是你的悉心照料,使在院9天不再成為折磨。母愛是難以報答的,但是我連將一張賀卡親手交給你的勇氣都沒有,還怎麼成為你的驕傲呢?所以我寫下了這封信,以彌補我心頭的缺憾!

  一束鮮花、一張賀卡、一句溫馨的祝福。這都不能表達我對您的感激之情,即使把整個世界拿來,還有什麼比母愛更偉大、更無私、更珍貴的呢?

  初一:文狂小子

您正在瀏覽: 母愛的力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