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世界72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72變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千世界變化快。

  放眼看:全部都是高樓大廈,路是柏油馬路,人們穿的是皮草,擁擠的馬路全都是汽車,也有少的可憐的腳踏車。也許你會說:“多現代的城市呀!這是奔小康啊!”那換個失去的環境。

  放眼看:呵!鳥雨花香,百草豐茂,綠樹成茵,還有翩翩起舞的蝴蝶,人們有在綠樹下乘涼的,有手牽手正在散步的夫婦,還有小孩子在草地上嬉戲,也許你會說:“這不是世外桃源嗎?”不,這就是我們以前的家園。人們奔小康是好事,可是污染部分環境就是壞事。

  放眼看:黑煙遮住半邊天,黑黑的小河上漂浮着魚蝦的屍體,農民收成不好,人們各個瘦的皮膚髮黃。也許你會說:“這只是一小部分啊!”的確,這僅僅是幾個地方的現象,但是有一天它將會腐蝕整個地球。那時,我們會和動物一起滅絕,地球也會從人見人愛的藍色星球變成黃色的沙漠星球了!!難道我們要成為殺自己母親的兇手嗎?!為什麼人類還不醒悟呢?地球已經被人類折磨的無力反抗了,放了自己的母親吧!這是地球母親的心愿。

  世界再這樣無頻率的變下去,地球會受不了的!!人類,放棄你們的恐怖計劃吧,讓保護我們共同的母親——地球!

您正在瀏覽: 世界72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72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