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神通72變——王子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神通72變——王子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如果我有72變,一想起我就很激動,我會利用我的本領去幫助別人。

  每當別人遇到危險的時候,我就會用我的本領變成一頭獅子,把壞蛋嚇跑。

  如果有人病了,我就變出一顆仙藥讓他吃下去,病立刻就會好了。

  假如有人掉進河裡去了,我就用我的本領變成一條鯨魚把他救上來。

  要是有人爬山不小心掉下去了,我就會變成一隻很大的老鷹把他抓上來。

  要是有人家裡着火了,我就會變成一隻很大很大的水桶,大桶裡面有很多倒不完的水,不費吹灰之力就可以把大火滅掉了。

  如果有小朋友打起來了,我就會變成於老師,讓他們停止打架,變成好朋友,變成充滿愛心的好同學。

  假如我有神通72變,我就會去做這些事情,如果你有72變,你會幹些什麼呢?我相信你會和我一樣去保護其他人,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對嗎?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神通72變——王子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神通72變——王子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