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會騎車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會騎車了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你不知道,我那女兒六歲就會騎自行車啦!而且是自己學的,不要我和她爸爸幫助!”我媽媽又在和我的舅母誇耀我了。不過,說來也奇怪,舅母的女兒,也就是我的表姐已經18歲,還是不敢騎自行車。我呢,6歲時,就一個人學會了騎自行車。這還得說到4年前的事情。

  小時侯,每當我看見別人騎自行車時,總是羨慕得不得了。有一天,我有機會能學騎自行車。我覺得非常容易,想都沒想就蹬上去了,冷不丁地摔了個大跟頭。我心裡恨恨地想:“哼!大膽自行車,竟敢摔我!看怎麼收拾你!”我又坐上去,踩上踏板,又摔了了一個跟頭。我想:“算了,畢竟才6歲。以後再學吧。去玩還好哪!”我剛要走,看着自行車那樣子,總覺得它在嘲笑我:“哼!這麼沒有毅力,也想騎我啊!沒門兒!我騎你還差不多!”我對着自行車說:“哼!你敢嘲笑我,待會兒我征服了你,看你還有什麼話說!“說著,小心翼翼地坐上座墊,一隻腳搭在踏板上,另一腳撐在地上,艱難地向前移動。可是,自行車這個調皮的小孩總是不聽我的話,每當我試圖將另一腳也踩上踏板時,車不是向左翻就是向右倒,弄得我不知所措。這樣持續了好一會兒,我急得直抓頭。在我六神無主時,一抬頭就望見了那個並不是很高的坡。我的心裡突然冒出了這樣大膽的想法:從坡上騎下去!連我自己都被我這大膽的想法嚇了一大跳。考慮了很久,我最後還是決定從坡上騎下去。我站在坡頂上,心裡像揣了一隻小兔子似的“咯噔咯噔”直打鼓。我坐在坐墊上,頭上直冒冷汗。準備好了,我用力地一蹬,車便像離弦的箭似的衝下坡,更有猛虎下山的氣勢。過路的人都說:“這小孩真膽大啊!”可他們卻不知道,我的腿肚子正在發抖哪!

  到了坡底,自行車便像螃蟹過街??橫行霸道,過路人見了紛紛讓開。我高興極了,飛快地蹬着。這時,我覺得不是我在騎自行車,而是自行車在拉我。過了一會兒,車速開始慢下來。我沒辦法,只好拚命地踩踏板。這會兒我踩得吃力了。由於沒有人教我騎自行車,我騎的時候總是愛看自己的腳。騎了一會兒我總覺得前面好像有什麼東西阻礙我前進,便下意識地抬頭看,發現我快要撞牆了,猛地將車頭一轉。“總算沒有危險了。呼??”我長長吁了一口氣。沒想到,我又摔了一個大跟頭,好痛啊!這是怎麼回事?我不是已經扭轉車頭了嗎?噢,原來在我轉車頭時,我沒有掌握好平衡,所以車子就翻倒了。我用從坡上騎下來的方法練了好幾次,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我看着自行車,說:“哼!你服氣了嗎?”再看自行車,像被秋霜打了的茄子??焉了,再也神氣不起來了。

  長輩們說得真對啊,做什麼事情,不經過一番磨練,永遠是不會成功的。真是“不經一番徹骨寒,怎得梅花撲鼻香!”

您正在瀏覽: 我會騎車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會騎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