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會溜冰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會溜冰啦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日的早晨,好朋友盧睿哲約我一起去溜冰,他怎麼知道我剛買了溜冰鞋呢?正合我意啊!在媽媽的帶領下,我們來到部隊營區。我們部隊的孩子都是在這裡學會了溜冰的,盧睿哲也是,不過他也是剛學會的,今天他要當我的小教練。媽媽給我穿上溜冰鞋,戴上防護套、安全帽,溜冰鞋很滑,我連站都站不起來,只好扶着媽媽才站直。再看看好朋友盧睿哲,他不但站得穩而且滑得飛快,我羨慕極了。“我是一定要學會溜冰的”,我對媽媽說。媽媽鼓勵我“只要你想學,就能學上”。但我還是緊緊抓住媽媽的手,不敢鬆開,不知怎麼回事,突然腳下一滑,我跪倒在地上,好痛啊,站起來后我把媽媽的手抓得更緊了,媽媽卻故意鬆開手,離我一尺遠。我好緊張,手心直冒汗,邊哭邊叫:“媽媽,求你了,快來!”。可是媽媽好像沒聽見,根本不理會我的請求。這一招今天不靈了,看來今天我得豁出去了,反正我有防護套,於是我自己找平衡,慢慢的我能站穩了。我就小心地移動腳步,我的膽子也大了點,就勇敢地向前邁出一大步,不料身子一仰,一屁股坐在地上,疼的我眼淚都流下來了。想站又站不起來,我真想放棄不溜了,又怕盧睿哲笑話我膽小鬼。這時媽媽走過來扶我起來,她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小東西,學溜冰,摔跤是家常便飯,別輕易放棄噢。”盧睿哲也跑過來,他告訴我溜冰的要領:身體稍稍向前傾,雙腳叉開,呈八字形,滑行時把重心移到滑行的腳上。他說,這是他老爸告訴他的。說著,他就和我並排站着,示範給我看,我就試着邁開了第一步,竟然沒摔倒,第二步,竟然穩穩的向前滑了一步,就這麼簡單啊,漸漸地我找到了滑行的感覺,摔倒了起來再溜,胳膊摔疼了我也顧不上了。 

  我喜歡溜冰的感覺:自由、痛快。漸漸的,我摔跟頭的次數少了。我跟在盧睿哲後面滑的可歡了,感覺好像在飛,雖然膝蓋、胳膊好痛可我心裡可熱乎着呢?

您正在瀏覽: 我會溜冰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會溜冰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