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會把你藏在心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會把你藏在心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的臉上依舊掛着一塵不染的笑容,而我依舊走着自己的路.我們曾多少次擦肩而過,曾多少次放棄那一聲說:"你好!"的機會.慢慢的,我已經不再奢望與你交朋友了.或許我們註定是有緣無份的吧! 

  不知什麼時候開始,我們漸漸交談起來了.之後不久,我們做了朋友,會一起哭,一起笑,會一起分享,會一起分擔......在3班,我算是個孤軍奮戰的人了,因為你的出現,才發現自己並不孤獨.因為你,喜歡上帥帥的飛輪海,喜歡上陽光男孩炎亞倫,喜歡上在文字里漫遊,喜歡上看郭敬明的小說...... 

  你的確是個優秀的女生.文字在你的手中,變成了飛舞的精靈;語言在你嘴裡,變成了動聽的音符.在你身上我發現了,我一直在尋找的東西----勇氣.雖然你眼中也會浮現淚花,但我知道勇氣不是眼淚能表達的.你說是嗎?你其實也有憂鬱的一面,你別怕,我會在你身旁,支持你,幫助你.不要再忽略身邊的朋友了,我要離開你了,記住,要好好抓住每一份友情.我不在你身邊,希望你過得依然會很好. 

  瀟,我會永遠記住你的.你的好,你的壞,你的乖.還有你的可愛,這會是我心裡最美的風景.一年真的過的好快哦!似乎就在昨天,我們還在互相打鬧.早知道是這樣,我就會好好珍惜我們在一起的時光.瀟,你會想我嗎? 

  祝福你,我親愛的朋友,我親愛的"老婆"!我會把你藏在心裡! 

  友誼一萬年不變!

您正在瀏覽: 我會把你藏在心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會把你藏在心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