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好朋友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好朋友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給好朋友的一封信

  許文慧

姚千一同學:

  你好!

  今天下午,我們舉行了“反間諜”的活動。首先,我們分成了兩個隊,一個“反間諜隊”,一個“間諜”隊。每個隊都有一個隊長、一個副隊長、一個作戰參謀來帶領我們一起拼搏。

  活動開始了,我們反間諜隊個個生龍活虎,充分的準備好了。我們兵分兩路,到了草叢中,隱蔽起來。間諜隊行動了,我們隊就偷偷地跟在他們隊後面,隊長小聲的對我們說:“我從1數到3,我們一起開槍。1,2,3打!”我們的子彈紛飛,可是對手都躲過去了。他們眼看要衝擊終點——秘密基地了,我們就繞路過去,阻擋了他們衝擊終點的好機會。

  老師一聲令下,我們兩隊紛紛跑過來,老師宣布:“反間諜隊贏了!”

  我們隊歡聲笑語,開心極了!

  祝你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你的同學:許文慧

  12月1日

您正在瀏覽: 給好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好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