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們: 

  你們 好! 

  聽說你們那發生了7.8級大地震,許多人死亡、受傷,許多房屋倒塌。對此,我感到很難過,向你們的不幸表示慰問。 

  安徽省派出了解放軍和醫療隊去災區搶險、救傷員。全省人民都為你們捐款、捐物,合肥市15日一天就募捐1070萬元。 

  我們壽縣實驗小學每班都在討論你們那兒的災情,許多同學都要求捐款,我也準備把自己的零花錢和一些心愛的國書捐到你們那裡,我的爸爸和媽媽從電視上看見了你們的災情,都很難過,媽媽都掉了淚,今天他們也到紅十字會捐了一些錢和生活用品。 

  從前我們壽縣也發生過水災,有一些房屋不高,就進了水,還有許多農田被毀,但在全國人民幫助和我們自己的努力下,我 們很快就重建了家園,希望你們也能戰勝災難。 

  祝: 

早日重建家園 

  你們的朋友:孟歆怡 

  五月十七日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