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飽受戰爭苦難的小朋友們的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飽受戰爭苦難的小朋友們的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飽受戰爭苦難的小朋友們: 

  你們好! 

  我是中國的一名男孩,今年11歲。我深切地同情你們正飽受着戰爭的苦難,所以特地寫這封信。 

  戰爭是罪惡的,也是無情的,它讓你們失去親人、朋友,飽嘗無家可歸的痛苦;它給你們帶來了飢餓和疾病,使你們掙扎在死亡的邊緣;它摧毀了你們美麗的家園和校園,讓你們沒有了往日的歡笑和夢想…… 

  中國的兒童是幸福的。我們可以坐在寬敞的教室里書聲琅琅;可以在碧綠的草地上自由玩耍;可以在父母的膝間撒嬌嬉戲;可以一日三餐享用美味佳肴……這一切,都是和平帶來的。 

  你們要堅強,不要被眼前的炮火、飢餓和病魔所嚇倒;你們要勇敢,站起來保衛自己的國家;你們要堅信,總有一天會趕走侵略者,重建美好和平的家園,你們也重返課堂遨遊在知識的海洋里。 

  今天,我能做的就是寫一封信來安慰、鼓勵你們,寫一封信向全世界的人呼籲:要和平,不要戰爭!我相信,只要全世界的人都行動起來,都有這樣一種呼聲,世界一定會充滿愛!最後,祝你們早日取得勝利!早日恢復和平! 

  一個中國男孩 

  2008年4月27日 

  (指導老師 陳寶貝)

您正在瀏覽: 給飽受戰爭苦難的小朋友們的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飽受戰爭苦難的小朋友們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