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災區的小朋友: 

  你們好! 

  5月12日,一個令人震驚的日子。從天而降的一場大災難來到了你們的家鄉。許多小朋友都變成了孤兒。當我看到電視機的你們的時候,看到你們一個個的從廢墟上被解放軍叔叔解救出來的時候,我真為你感到高興,又為你們感到悲哀。因為有許多的父母為了你們,而犧牲了自己偉大的生命,使你們失去了父母。這讓你們感到非常傷心。有些小朋友在父母生前不懂得珍惜,在父母不辛遭到意外的時候,才懂得父母對你們的一份愛,這才讓你們知道什麼叫愛,可這已經太遲了。父母已經不在人世了,所以我們要堅強的活下去。不要自暴自棄,那麼父母的在天之靈也不會安心的死去。可父母在天堂那兒看着你們,因為他們為了你們好好的活下去才犧牲的,所以我們不能放棄自己的前途,而是要做給父母,讓他們在天堂上也能安心。我們要堅強,要相信自己,讓自己活得光彩有力。 

  祝 

  身體健康 

  餘杭宏 

  2008年6月14日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