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不能悲傷的在你身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能悲傷的在你身旁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寒冷而寂靜的冬季,櫻花翩翩飛舞,落英繽紛的半空浮現出你的笑容,你溫柔的笑容。 

  時光就像惡魔,一口口吞噬掉我們在一起的所有幸福時光,僅留下模糊不清的記憶……因為一次爭吵,我們在也沒有說過一句話,其實在你轉身跑開的那一刻起,我就開始後悔我為什麼這麼小心眼,我對你的傷害該怎樣才能彌補?我們之間的誤會該如可才能冰釋?沒有你的日子,淚水早在我的心裡泛濫成了河流,在每個星光隕落的夜晚,從我的胸口鬱郁而過,壓迫着我的胸腔,使我難以呼吸~

  身邊每天都穿行着忙碌的人群,我透過人群的縫隙含淚注視你,因為我,想念你。我想你也一定看到我了,但你為什麼總是迴避我的目光呢?你就真的不能原諒我嗎?我低頭,默默轉身,在餘光之中我竟看到你僵硬的蹲下身子,捂着嘴,大哭了~悲傷如同火熱的岩漿,從我的心口奔湧出來,硬生生的灼傷我的咽喉,疼痛使我難以忍受,甩開人群的擁擠反向奔去,我們幸福的過往在我的腦海迅速的倒帶,卻在你大哭的那一幕終止了。原來,我的悲傷只會讓你更悲傷,我不能讓這樣的我在你身旁,悲傷的在你身旁……

  流水般的時光在我們的身邊靜靜的流淌,或許我們分開是對你我最好的選擇。我會安靜的離開,不再讓你因我的悲傷而悲傷。只要能夠離你遠遠的,默默看你一眼就好,你燦爛的笑容永遠都是我最珍惜的瑰寶。我會將我們的曾經深深埋藏在我的心底,細心呵護,永不讓它褪色。 

  風輕輕的劃過我的臉頰,我向著風的方向望去,清晰地看見你溫柔的笑臉,你揮手向我告別,然後隨風破碎,化成櫻花雨落在我的肩上,手上,我接起殘碎的一片,輕揚嘴角:“至少,我不會悲傷的在你身旁!”

您正在瀏覽: 我不能悲傷的在你身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能悲傷的在你身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