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現在才明白友誼多麼的可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在才明白友誼多麼的可貴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才明白 友誼 多麼的可貴

  

  曾經擁有,我卻沒懂得去珍惜;直到現在,失去了,我卻後悔末及。那時的我們,是多麼的快樂,友好。相處半年,雖談不上是朝夕相處,但我們的友誼卻足以比海深,比鐵堅…… 

  那天,我們本玩的很開心,但由於我的一時任性,玩笑開得有點過了火,這引起了他的極度不滿。我原以為他是開玩笑的——(事實正好相反,他是來真的了)。我這才發現了事情的嚴重性。也不知那時我是怎麼了,我居然還和他較起真來。現在想起來,我真是十分後悔。我 是多麼希望他能原諒我。如果他能原諒我,我一定向他保證,我一定會好好珍惜這份友誼。因為我知道,他是我的知己。讓我現在許一個願,我希望他早點原諒我,那我也已經很滿足了。

您正在瀏覽: 現在才明白友誼多麼的可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在才明白友誼多麼的可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