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現在的社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在的社會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名初一的學生。很普通,學習成績平平,但也不和那些“社會人”去混,他們擁有的是什麼?只不過是他們眼中得‘哥們的力量罷了’用拳頭去解決一切問題。

  現在的社會,太黑暗。風箏比賽前,我們班的風箏被那些“畜生”去踩壞,而我們班同學則懦弱地不敢告訴老師,怕的就是以後的報復?也許是告訴老師,老師也不回去解決?現在的社會,太黑暗。春遊那晚,我們班被那些“畜生”所欺負,搶錢,搶東西,同學們還是不敢去告訴老師。現在的社會,太黑暗。在熱鬧的集市上,有小偷去偷老人的錢,而那片警知道了卻不管,也許他們認識?也許他心有餘,而力不足?現在的社會,太黑暗。這一切的一切,我們現在所有的人該如何解決?如果一直是這樣,如果這樣一直墮落下去,如果一直這樣懦弱下去,那麼,我們現在和諧的社會還能夠存在嗎?是否可以將這個強盛的國家壓迫下去?現在我們,直向那太陽,現在都被烏雲給罩住了,是陰天,是多雲可是,知道現在,我都沒有看到那烏雲究竟何時才能散去?也許是散去了,我沒有看到?

  七中初一:小勵

您正在瀏覽: 現在的社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在的社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