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現在的現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在的現在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曙光忘記了倒計時,有時很說不清楚自己的心情,時好時壞的不安,是太想自己去駕馭。 

  常常獨自發獃,雨後的天氣那美麗的彩虹,那美麗的意境,我能感受的不只是美麗。 

  很想念兒時的時光,雖然沒有多麼繁華的世界,但是有很多的純真滲透在我的心裡。 

  那純凈的天空中揮舞了太多太多的記憶,那時任何事情都無法取代的信念。 

  如今現在的現在,身上背負了太多的願望與夢想,太多的追憶,我所不能的是不去追趕。 

  夜深了,望着遠方的天空那美麗的記憶,很喜歡那淡淡的日子中留下的所有的記憶, 

  閑雜的世界更多的是忙碌,孤寂的人們都在努力的奮鬥,遺忘了身後的記憶。 

  時間真的是種良藥,它可以讓我們忘記很多很多的過去,很多很多的曾經。 

  現在的現在我學到了去嘗試着去讓自己忘記,現在的現在我學會了去真正的體會那感悟。 

  有些東西我們是無法詮釋的,有些夢我們是無法去點燃的,我手捧記憶去尋找那份美麗。

您正在瀏覽: 現在的現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在的現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