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whatis堅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whatis堅強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老河口四中

  王君瀟

  我問,什麼是堅強?

  石縫裡,長着一棵參天大樹;暴風雨中,小草昂首挺立,毫不畏懼。此謂堅強嗎?那麼,何謂堅強?

  考試完后,心中不禁暗喜,這次考試簡直太簡單了。本以為考進年級前幾名是沒問題了,但領成績單時便愣住了,簡直是千里之外啊。名落孫山的打擊使我整天唉聲嘆氣,萎靡不振。臉上的笑容一去不回。

  這天與朋友相伴漫步在街上,身後傳來一陣開朗的笑聲,好奇的回頭一看,不禁愣住了。他身穿一件大紅色羽絨服,頭髮染了色,看起來自信滿滿。這位陽光青年正與他的同伴騎着自行車,臉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這一切都不足以為奇。最令我吃驚的是,他沒有雙臂!只是在車把上安了一個支撐架,用肩膀來掌握方向。我心中頓時洶湧澎湃。他是怎樣面對失去雙臂的打擊,又是怎樣打起信心學騎車?這過程中他又摔了幾跤,又是怎樣鼓起信心的呢?這時,他的對面突然出現了一輛車,眼看着馬上就要相撞,沒想到,他身子一動,便靈活的躲了過去。他漸漸消失在人群中,但他臉上的微笑卻永遠的刻在了我的心中。我知道了堅強是什麼。

  

  在人生的道路中,永遠不可能一帆風順,挫折與困難也是難免的。面對這些,是否放棄?是否堅強呢?英語測驗,有些同學沒有取得優異成績,便失去了對英語的信心,而是選擇了放棄,從此成績便一塌糊塗。如果他們當時不放棄,而是勇敢地去面對困難,戰勝困難。那麼,他們是否與那位陽光青年一樣呢?如果他們當時充滿信心,堅強的面對,成績還會一落千丈嗎?

  面對困難的時候,要勇敢、執着、不畏艱辛的去挑戰它!這就是堅強。

您正在瀏覽: whatis堅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whatis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