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人的風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的風景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人上學,一個人回家——很平常的。我的“無敵慢”讓所有對手一律倒下,當別人急得火燒眉毛了,我還像沒事人一樣慢悠悠的。所以同路的朋友總是等不及,常常先走。

  其實一個人的路也挺有意思的:春天可以嗅到清新的香草味道,夏天成片的樹陰可以沉澱過濾我的想法,秋天可以隨時撿到一片金黃色漂亮的葉子,至於冬天,漫天的雪花可以將我帶入亦真亦幻的境界……

  一個人欣賞孤獨的風景。

  自己的路,一個人走。

  冬天到了,暖氣管便成了大家的最愛。

  下課,朋友們便縮在那裡,談論着某位影星歌星,或是班裡的人和事。

  我流星般閃過去,聽了一會兒,突兀的問了一句:“誰啊?什麼事?”

  空氣一下子凝結,感覺過了好久,有一個人說,不跟你說,說了你也不知道。

  我不知道?

  一個人自言自語。

  我還是回用自己的筆,記錄我那些奇形怪狀的想法……

  我就是愛看關於友情的那種回憶式的很垃圾的文字。而Angel偏偏善於寫那種文章,於是她一寫那種文章,便會通知我,然後我就享受智慧的熏陶。

  我常常在想,她是怎麼記住的?怎麼記住那些朋友的事的?我怎麼就記不住呢?於是!我從現在開始,要積累材料!我回隨身帶一本筆記本一根筆,靈感來了就記下來。

  我說,我要為我的作品積累素材,我要自己寫一篇我喜歡的關於友誼的會議式的很垃圾的那種文章,寫給自己!

  我的故事,我自己寫!

  在最後一段里,只有一句話,那就是——我喜歡獨來獨往!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的風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