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人的奔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的奔跑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該回賓館休息了。”早已疲倦的他自言自語地說。 

  就在格林斯潘剛要離開體育場時,他突然看到一個右腿沾滿血污、綁着繃帶的人跑進體育場,這個人氣喘吁吁、一瘸一拐地跑着,但卻沒有停下來。他順着跑道跑了一周,抵達終點后,才突然一下子癱倒在地……格林斯潘意識到,這是一名馬拉松運動員。 

  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格林斯潘走了過去,詢問這名運動員為什麼要這麼吃力地跑到終點。 

  這位來自坦桑尼亞、名叫艾克瓦里的年輕人輕聲回答道:“我的國家從兩萬公裡外把我送來這裡,不是叫我在這場比賽中起跑,而是派我來完成這場比賽的。我要跑向終點,儘管我已經跑在隊伍的最後面,但我有着和他們一樣神聖的目標:我要跑到終點,即便已經不再有觀眾為我加油,我也必須這樣做,因為我的身後有着祖國的凝望……” 

  聽了艾克瓦里的話,格林斯潘早已熱淚盈眶。很快,他就用鏡頭將奧運史上這最動人的一幕傳遞到了世界上的每一個角落。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的奔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的奔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