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人的風景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人的風景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的天氣可真好,陽光明媚,風和日麗,蔚藍的天幕上點綴着幾朵白雲。 

  鴨媽媽帶着一群可愛的小鴨子散步在溫哥華街頭。鴨寶寶們非常淘氣,東瞅瞅,西瞅瞅,在這個繁華的大街上,車輛真是車水馬龍,人們絡繹不絕。 鴨媽媽大搖大擺地在前面帶路,還不時地回過頭來,好像在對鴨寶寶們說:“孩子們,快跟上,不要掉隊!”就在這時,有幾隻淘氣的小鴨子,邊走邊看,一不小心跌入了路旁的下水道里,後面的小鴨子見了,嘎嘎地亂叫着,鴨媽媽見狀,撲着翅膀,開始嘎嘎狂叫,在下水道旁邊團團轉,想辦法救出自己的寶寶,它看了看四周,對面正有個巡警在四周巡邏,鴨媽媽急忙朝遠處的巡警跑去,向他求助,鴨媽媽在巡警腳下嘎嘎叫,巡警以為這只是一隻淘氣的鴨子,便沒有理她,鴨媽媽叫了很長時間,可他就是無動於衷,過了一會兒,巡警漸漸意識到鴨媽媽可能有什麼事,就隨鴨媽媽趕到“出事現場”。 原來,下水道里有幾隻小鴨子在用力地掙扎。巡警急忙叫車輛停止行駛,隨後挽起袖子,從下水道里救將要被沖走的小鴨子,可是手臂不夠長,巡警看到對面有一家工具店,便跑過去向店主借一把鐵鍬,巡警拿着鐵鍬,在下水道掏呀淘,終於,把小鴨子掏了上來。 

  鴨寶寶被救上來了,巡警又端來一盆熱水,給這小鴨子好好洗了個澡。鴨媽媽見自己的寶寶被救了上來,就把孩子抱在了懷裡。圍觀的人們,連聲鼓掌來感謝這位見義勇為的巡警。小鴨子也在嘎嘎直叫感謝這位巡警。 

  看啊!這是溫哥華大街一道多麼感人的風景啊! 

  鴨媽媽大搖大擺地在前面帶路,還不時地回過頭來,好像在對鴨寶寶們說:“孩子們,快跟上,不要掉隊!”就在這時,有幾隻淘氣的小鴨子,邊走邊看,一不小心跌入了路旁的下水道里,後面的小鴨子見了,嘎嘎地亂叫着,鴨媽媽見狀,撲着翅膀,開始嘎嘎狂叫,在下水道旁邊團團轉,想辦法救出自己的寶寶,它看了看四周,對面正有個巡警在四周巡邏,鴨媽媽急忙朝遠處的巡警跑去,向他求助,鴨媽媽在巡警腳下嘎嘎叫,巡警以為這只是一隻淘氣的鴨子,便沒有理她,鴨媽媽叫了很長時間,可他就是無動於衷,過了一會兒,巡警漸漸意識到鴨媽媽可能有什麼事,就隨鴨媽媽趕到“出事現場”。 原來,下水道里有幾隻小鴨子在用力地掙扎。巡警急忙叫車輛停止行駛,隨後挽起袖子,從下水道里救將要被沖走的小鴨子,可是手臂不夠長,巡警看到對面有一家工具店,便跑過去向店主借一把鐵鍬,巡警拿着鐵鍬,在下水道掏呀淘,終於,把小鴨子掏了上來。 

  鴨寶寶被救上來了,巡警又端來一盆熱水,給這小鴨子好好洗了個澡。鴨媽媽見自己的寶寶被救了上來,就把孩子抱在了懷裡。圍觀的人們,連聲鼓掌來感謝這位見義勇為的巡警。小鴨子也在嘎嘎直叫感謝這位巡警。 

  看啊!這是溫哥華大街一道多麼感人的風景啊!

您正在瀏覽: 感人的風景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人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