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12月15日星期六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2月15日星期六晴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12月15日

  星期六

  晴 

  上個星期六,我去了黃石,我玩得非常開心,到現在都回味無窮。 

  第一天,我們去了團城山公園。在那裡,我和我朋友森森畫了福娃,劃了船,在船上還可以拿着電子槍打水雷,打中了它就噴水,真好玩。我還第一次玩了蹦極,玩的時候我非常緊張,玩完后,我覺得我很勇敢。 

  第二天,我們去了西塞山。我可是一個“登山小健將”,一來到山腳,就像小兔一樣往山上沖。不到半小時,我們就到了山頂。在上面我們看見了遼闊的長江,在這裡轉了一個大彎。我們跟着別人來到一處圍欄旁,往下一看,哇!半邊山都是白的,下雪了嗎?往旁邊一看,有一個牌子,上面寫着:西塞殘雪,……我這才明白白色是白鷺的羽毛和糞便。 

  媽媽說唐朝張志和寫了一首有關西塞山的詞《漁歌子》。媽媽一邊走一邊教我背這首詞:“西塞山前白鷺飛,桃花流水鱖魚肥。青箬笠,綠蓑衣,斜風細雨不須歸。” 

  這次去黃石玩得很開心,收穫也很大,而且學會了一首詩呢。

您正在瀏覽: 12月15日星期六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2月15日星期六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