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討厭的星期天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討厭的星期天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親情是什麼?親情是字典,親情是繩子,親情是蜂蜜,親情是一種幸福,但那種幸福讓我痛苦,讓我討厭星期天。 

  星期天本來是讓我們嚮往的,星期天本來是讓我們自由掌控的。終於離開了學校的約束,可以自由玩耍,和夥伴談談自己的收穫。星期天是可以睡到天亮的。可現在不管是學習好的還是學習壞的,從早上學到晚上。是的,學習是我們分內的事,我們應該好好珍惜這大好的學習機會。可家長那麼看中分數,分數就像一條枷鎖,緊緊的綁着每一個孩子。可分數那麼重要麼?家長們把本屬於我們的星期天,按照自己的意願排的滿滿的,在加上老師大量的作業,還哪裡有快樂的星期天? 

  我好渴望有一個快樂的星期天。

您正在瀏覽: 討厭的星期天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討厭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