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痛苦的星期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痛苦的星期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快,寫作業去!你想想,已經還有一個月就要考試了,你在考不好怎麼辦?”“我的媽呀!我才休息三分鐘!”“三分鐘就夠了!”“不嘛!”煩煩煩,蒼天啊!大地啊!我親愛的老師啊,你怎麼布置了那麼多作業!嗚嗚嗚、、、、、、 

  數學作業經過幾乎一個下午的奮鬥,終於搞定了!玩會吧!“不行,寫語文!”不要!媽媽連哄帶嚇開出了N條條件,最後生氣了,怕挨打的我只得投降,哎—— 

  語文,我的最愛此時此刻也變得枯燥無味了,寫着寫着便“畫”了起來。還剩下一篇周記了,溜吧!“幹什麼去?”“上廁所。”“不是吧,想騙我?”“沒,沒有。”“作業寫完了嗎?”“還沒呢。”“快些!” 

  悄悄的,媽媽走進了我的房間,當起了“偵察兵”。語文寫完,開始準備奮鬥英語的時候,已經十一點了,去拿書包時,才發現,媽媽靠在椅子上睡著了,睡的很香很香、、、、、、這時我的心中一絲僥倖也沒有,卻有一絲酸楚:媽媽也太累了,在我和作業奮鬥的幾個小時中,她也沒有好好休息過。媽媽,我不會辜負您的期望,我一定要在期末考試中取得好成績的! 

  可憐天下父母心,我們做兒女的也應該了解父母們的望子成龍之心!

您正在瀏覽: 痛苦的星期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痛苦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