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漩渦鳴人no.2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漩渦鳴人no.2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漩渦鳴人no.2 標籤:漩渦作文 snow作文 snowman作文

也許是水侵濕了我的眼睛,有時候鳴人的笑容會讓我覺得比哭都要悲傷。很喜歡AB刻畫鳴人時的調調,搞笑、感性、矛盾。對於鳴人AB只會用間接的手法來刻畫鳴人的感情,點到為止,不刻意的訴說什麼悲傷,因為AB清楚的知道真正感動人的東西不會是一直處於悲劇中的人物,因為一個人的堅強,是要經歷許多許多的痛苦才能建立起來的,跌倒了爬起來,再跌倒再爬起來,曾經深深的痛過才會知道堅強的定義。一如鳴人,一如我愛羅。看第87集動畫的時候我才知道原來鳴人需要的僅僅是愛,當我看到鳴人用渴望的眼神看着街上2父子吃冰糕的時候,當我看到鳴人乞求自來也留下來陪他練習一會的時候,當我看到自來也絕情走開的時候,鏡頭一下子黯淡了下來,那一刻我的覺得鳴要哭了,但是我錯了,鳴人抬起了他倔強的臉,我看到了鳴人熟悉的笑容,為什麼我會看見鳴人眼睛里的哀傷呢?(我那時侯真的很想抽自來也兩巴掌,不管他是不是為了鳴人好,抽死他!借用安娜的夢幻左右手。)還好自來也最後買了冰糕給鳴人(我代替神寬恕自來也的罪。),那時候鳴人的笑容陽光得刺痛了我的眼睛。 

  明天的明天,鳴人會永遠的燦爛下去,我看到了他背後一片金色無邊的麥田,蕩漾着無邊的光輝,光芒萬丈!三.鳴人,你是我心中的英雄 

  不變的你 佇立在茫茫的塵世中 

  聰明的孩子 提着易碎(心愛)的燈籠 

  瀟洒的你 將心事化盡塵緣中 

  孤獨的孩子 你是造物的恩寵 

  一直不知道該從什麼角度來描寫可愛的鳴人,一次又一次的,我敲打鍵盤,總是找不到下手的地方。鳴人心理的那些美麗的東西,我根本找到好的語言來形容,就像我心中的那些無奈。我知道寫一個自己喜歡的人是很不容易的,因為心裡有漲滿了的感情需要宣洩,但是卻無處着眼,那種無奈的感覺這一次我是體會的淋漓盡致。 

  每次看到鳴人的笑容,我總是覺得自己不夠堅強,鳴人在我心裡僅僅是一個美麗的奇迹,是一個夢,但是他又那麼真實的存在着,他的笑容,他的信念,他的執着,他的堅持,他的勇敢,他的善良,他的脆弱。我突然覺得自己好渺小,看到他身後的光環,我就已經感覺到了力量。 

  我不知道什麼是所謂的天才。鳴人是不是天才已經不再重要了,即便是天才,背後也有讓人疼痛的一面!鳴人有點呆,有點傻,有點脫線,有點任性。但是當他遇到真正心傷的時候,他倔強的抬起頭來,微笑着,那一刻,鳴人是可愛的。如此真誠的承認自己是一個傻瓜的鳴人,我也喜歡得不得了。 

  火影,他已經成為了我追求激情地方,因為現實總是如此的殘酷,人們也變得如此的麻木與茫然。面對生活中的無奈,我真的好想跟鳴人一樣站起來用力的去面對,我也很想給別人大聲的說:敢做敢言就是我生存的方式。但是可能嗎?無形的壓力,逐漸讓我們變得圓滑,失去了心裡最真實的感觸。 

  喜歡鳴人,單純的喜歡他,不是喜歡他力量的強大。這個夏天,遭遇鳴人,心裡那些曾經滅絕的東西,開始以一種嶄新的姿勢萌發出它妖嬈的本體。鳴人,你是我心中的英雄,在你面前我深深的低下了頭! ?

您正在瀏覽: 漩渦鳴人no.2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漩渦鳴人no.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