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星光那麼悲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光那麼悲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轉眼,初夏。

  “明天,就要走了呢。”風,掀起少女黑色的長發。

  “嗯,會有一陣子看不到你了。”一個笑容,綻放在嘴角。“會很想念吧。”

  “記得打電話。”收斂笑容,女孩臉上有無法言語的認真。

  “知道。”伴隨着汽車鳴笛的聲音,帶着女孩的思念,離開。

  總有人說,夜幕的星星會笑。我從來不曾相信,星星是很美麗,閃爍着別人永遠比不上的光芒,但是,它卻永遠只是會發光的石頭,鑲嵌在夜幕里。

  小時候的自己總是傻傻的望着星星,傻傻的沖它笑,幻想着星星是一個夢幻的王國,裡面住着快活的精靈。每當這個時候,沐沐就會笑着說,

  “小染要學會長大啊。”

  這句話,我一直記在心裡,塵封了好久。直到沐沐走的那天,才又揭開記憶。

  沐沐的笑是最能鼓勵我的,她總像個大姐姐一樣的照顧我,她也常常告訴我,小染,要學會長大。

  其實,我過於依賴沐沐,覺得只要有沐沐在身邊,我就擁有了全世界。

  初夏,是我和沐沐最喜歡的季節,沐沐說過,夏天可以帶來很多快樂。璇卻喜歡秋天,她說,秋天淡淡的很有韻味。

  其實我很喜歡璇,她是我進學校交到的第一個好朋友。她的性格很有特點,有時候淡淡的像春風,有時候又熱情得像夏陽。我還記得璇見到我的第一句話,

  “你叫什麼?”其實換了誰,都會這麼問吧。

您正在瀏覽: 星光那麼悲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光那麼悲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