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禮物---鳴人鬧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禮物---鳴人鬧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的禮物---鳴人鬧鐘 

  今年我在過年時收到了一份禮物---鳴人鬧鐘。 

  小鬧鐘的造型就像卡通片中的旋渦鳴人。我就叫他 “鳴人”。打開“鳴人”背後的蓋子,裝上一節五號電池,“鳴人”就開始正常工作了。“鳴人”的頭上長着一個又黑又綠的短柄,短柄上有一隻小青蛙。“鳴人”的肚子中間嵌着一面凸出的像碟子大小的鐘面,鐘面上有一塊圓形的透明的玻璃罩。鐘面上有四根每時每刻都在為人們工作着的針:黑色的時針;黃色的分針;又細又長的紅色秒針和定時針。“鳴人”的頭上有一個“小機關”,打開“小機關”,到了定時的時間,“鳴人”就會大聲地咯咯咯地笑起來,直到關上“小機關”,“鳴人”才會安靜下來。“鳴人”的背後還有兩個螺絲,一個是調時間的,另一個是調定時的。每天晚上,我只要把定時調到六點半,第二天早上,“鳴人”就會準時把我叫醒。 

  “鳴人”全身都是橘黃色的,橘黃色的忍衣、橘色的運動褲和黑色運動鞋。他還抱着一隻小青蛙。他笑呵呵地看着我,好像在說:“你得按時起床啊!”。 

  我把“鳴人”放在我的床頭柜上,我聽着他的滴答聲進入夢鄉。每天清晨,我聽着他的笑聲醒來。做作業時,我也要把他放在我的寫字檯上。他看着我,也像是在提醒我,要抓緊分分秒秒。從此,我和“鳴人”形影不離,我們成了親密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禮物---鳴人鬧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禮物---鳴人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