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星光?a舞曲(第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光?a舞曲(第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天藍色短裙,制服小上衣,有些卷卷的頭髮,乳白色的娃娃書包.鏡子前的那個女孩真的是我嗎? 

  “沫沫,快來吃飯吧!”媽媽在那頭溫柔的叫到.雖然這種溫柔已經快持續了一個月了,但說實話,我還是有點不適應.“哦,知道了,來了!”我連忙答應道. 

  “今天可是開學的第一天,你可別遲到呀!”媽媽一點當我夾菜,一邊和藹的說到.“是呀,今天是去明德的第一天,可要給老師們留一個好印象呀!”平時都不太理我的爸爸也插嘴說了起來:“我們韓家好不容易保擁你考上了明德,你可要好好把握機會呀!”“哦,我知道了.” 

  說起來也怪,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是怎樣稀里糊塗的考上明德的.>.<要知道,明德 可是全國有名的貴族高中呀!也許就是因為那天我得到了那個背影少年的一句話____考上明德,我就會找到想要的幸福.現實真的是這樣嗎? 

  吃過早飯,我急急忙忙地跑出了家門,也同許多人一起擠上了“怪獸”電車.這點車也真是的,明知自己的“肚子”里已經在也擠不下東西了,可還是讓那麼多人進去.而我,也不幸成了這個“怪獸”的“囊中之物”...... 

  “哇,不愧是貴族學校呀,就連大門都這麼氣派!”我在心裡暗暗的驚呼着.似乎是為了迎接新生,學校的大門口兩邊插滿了彩旗.一想到我今後也可以在這裡學習,心裡就不免有一絲興奮.“哇靠,不是吧,這麼多車呀!O.O”應該是因為今天是新生報到的日子,校園裡停滿了高級跑車,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好了,朝我的“目標”____高一(2)班出發! 

  幸福,我來了! 

  ......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星光?a舞曲(第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光?a舞曲(第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