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火影忍者——鳴人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影忍者——鳴人篇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火影忍者——鳴人篇 標籤:火影忍者作文 忍者作文 火影作文

破裂的友誼,淚水的請求,冷酷的寫輪眼,我,癲狂了…… 

 佐助,與我生死患難的人,竟為鼬的一句話,想用我的鮮血,來獲得那所謂的“萬花筒寫輪眼”!我驚呆了。佐助,你,竟是這樣地無情! 

 記得12歲時,在波之國,你拖着被白的千本射得像刺蝟一般的身體,不顧一切地保護我;看着你的身軀倒下時,我以我的憤怒,了結了魔鏡冰晶。 

 13歲時,在中忍考試時,我們一起穿越死亡森林,來收集天地捲軸;應付了恐怖的大蛇丸,解決了惱人的雨忍,一起拿到的,是對決的榮譽。 

 然而,最令我憤怒的,是14歲的終結之谷!在懸崖上,為了獲得強大的力量,為了擁有萬花筒寫輪眼,你不惜殺死自己的親密夥伴,投靠將靈魂出賣給魔鬼的大蛇丸! 

 連螺旋丸也阻止不了你,眼睜睜看着你逃走,我欲哭無淚。你走了,我怎麼向小櫻交代,向我那一生的承諾允諾? 

 不管怎樣,佐助,我必須讓你回來,不能讓你成為那蛇妖的容器;打斷你的手,沒法阻止你,我就打斷你的腿,死也要帶你回來!因為,我和你,是永遠的夥伴,此生永不變…… 

 ……

您正在瀏覽: 火影忍者——鳴人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影忍者——鳴人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