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星光?a舞曲(第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光?a舞曲(第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呼呼,今天的天氣好好哦!新鮮的空氣讓我忍不住想大口大口地把它吃掉.嘿嘿,今天一定是一個好日子! 

  可是...... 

  “沫沫大嫂好!您一路上肯定很辛苦吧!讓小的幫您拿書包吧!”一個長得像洋蔥的男生笑嘻嘻的說道. 

  “什......什麼?!大嫂?!”我摸着自己剛剛快要掉了的下巴,驚訝的問到. 

  “對啊!沫沫大嫂,來,快把書包給我吧!”那個“洋蔥頭”繼續恭恭敬敬的說著. 

  天哪,這都是什麼跟什麼嘛?!我,韓沫沫,只不過是一個清清白白的16歲高中女生啊! 

  那個“洋蔥頭”見我不說話,於是繼續不厭其煩的對我說:“好了啦,沫沫大嫂!我們老大已經在學校布告欄那邊公布你是他女人了!” 

  “你,你們老大是......” 

  “哦?您還不知道啊?!那就讓我告訴您吧,我們老大就是大名鼎鼎的李哲凌啊!嘿嘿,說起我們老大呀......”“洋蔥頭”繼續在那邊自我陶醉着. 

  還沒等“洋蔥頭”反應過來,我就向布告欄狂奔而去. 

  果然,等我跑到布告欄,那裡已經圍了好多人了. 

  轟- 

  我像被雷電擊中. 

  布,布告欄上居然歪歪扭扭地寫着兩行大字———— 

  從今日起,高一(2)班的韓沫沫同學正式成為我李哲凌的女人.誰要是趕(作者汗:應該是“敢”)碰她一下,哼,看我的拳頭! 

  我這是着誰惹誰了啊?!那個,那個李哲凌!他要幹嘛啊?!我韓沫沫可是跟他一點也不熟啊! 

  嗚......媽媽,快來救我啊! 

  嗚......李哲凌,你還我一世清白! 

  ...... 

  未完待續... 

  PS:因為前一陣子我家電腦壞了,所以這篇寫得晚了一點兒.請見諒.

您正在瀏覽: 星光?a舞曲(第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光?a舞曲(第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