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旋渦鳴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旋渦鳴人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是受到班上同學的感染,也許是因為自己極弱的自控力,我瘋狂地迷戀上了《火影忍者》……(西西,反正不只我一個嘛)

  喜歡惡作劇的鳴人,這個木之葉忍村的問題兒童,在忍者學校里也是個吊車尾的學生!但鳴人的夢想是繼承‘火影’之名,成為超越前代的忍者!因鳴人體內禁閉着九尾妖狐,故村裡的人都疏遠他,自小便遭村民厭棄、排斥,對身世毫不知情,也不清楚為何會受冷眼對待,令他過着孤獨的日子,但幸好他擁有成為火影的夢想,受盡冷眼卻依然積極生活,又得到老師的支持,所以鳴人開始相信自己,培養出堅強的鬥志和毅力,朝着夢想邁進!

  於是,在執行任務的過程中,他無論遇到任何困難,都沒有放棄,他,是一個真正的打不倒的人……即使碰上再強的對手,他也絕不屈服……他就像是火柴,明知道自己很冷,很孤獨,也要點燃自己,將他僅有的光和熱傳遞給他人。

  他,是單純的,他擁有我們已經不再擁有的東西……

  在生與死的抉擇中,他首先想到的,不是自己,而是別人。他說過,為了保護自己最重要的人,他要變得更強。他努力地戰鬥着,只要有一口氣在,他也要保護自己身邊的人……如果說這是虛幻的,我寧願相信虛幻,寧願沉溺在這種虛幻中,永遠都不要醒來。

  但是,故事總是故事,永遠也成不了現實。現實太現實,虛幻太虛幻,我們在這喧囂的塵世中或沉或浮,漸漸看透了生活的本質,卻也忘記了自己最初的夢想……比起他來,我們是不是太懦弱了呢?

  “我一直都是有話直說,這就是我的忍道!”

  “要變的更強,保護最重要的人!”

  他,有的時候比誰都要白痴;

  他,有的時候比誰都要天真;

  他,有的時候比誰都要勇敢;

  他,有的時候比誰都要堅強。

  他,永遠散發著不知疲倦的耀眼的紅色光芒!

您正在瀏覽: 旋渦鳴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旋渦鳴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