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點星光亮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點星光亮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我的天空只剩下了一顆星星,那麼它就是宇宙中最耀眼的明星。我會以守望的姿勢將它銘記在心。 

  無論是小時候還是現在,我都對漫天的星辰情有獨鍾。它的浪漫和愜意,它的美好與希翼,就像王子用鋼琴彈奏出的毫無雜質的音符譜亮了黑夜,編織着星空下童話般的奇迹。我看見,每顆星星都努力的閃爍着,都是那麼奪目和絢麗,就像兒歌里唱的那樣“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掛在天上放光明,好像天上小眼睛……”於是我總是伸出手妄圖摘下一顆屬於我的星星,可是天上的星星太多,它們都太可愛太美麗。於是我又老是想把它們全部裝進我的背包,背回家去,一顆一顆的把玩。就在這樣的夜裡,我躺在草坪上安靜地睡去,只有在夢中,才可以抱住每一顆星星,才可以在銀河裡與傳說中的牛郎織女追逐嬉戲。 

  黎明的曙光會伴着清晨的第一聲雞鳴讓我從夢境中蘇醒,白天的世界似乎很透明很無情。我環顧周圍,望着一張張熟悉的面孔,我竟然覺得空白與陌生。我感覺他們就像昨天夜裡的繁星在白天將我拋棄。然後我開始了思考,如果沒有人相信我,如果沒有人在乎我,我能不能夠堅強的好好活下去。這種思緒會很快被朋友的微笑打斷,即使恐懼,但是我相信不會,至少在夜裡,他們會將我拾起。 

  日暮很快降臨,黑夜又到了。倚在窗前,卻發現天空中只剩下幾顆疏星。說實話,一兩顆星星的確不好看,就像落單的螢火蟲顯得特別的凄悲。忽然,又飄來幾朵厚重的烏雲,更是擋住了那遺落的星光,最後我的視野里竟是只剩下一顆星星了。我敢保證,那點亮光,連農家煤油燈的燈光都比不上。它卻好像不以為然,依舊一閃一閃,我鄙夷地盯着它。良久,我突然笑了,伸出手指,用一厘米的距離摘下了它。噢,原來這就是屬於我的那顆星星,就算所有的星星都離開了我,它也留在了我的天空中為我閃爍。瞧,它眨眼的速度就像是我的心跳,“咚,咚”。我把耳朵靠近了一厘米的縫隙,聆聽它的訴說——它們都藏在雲朵里默默看着你,你沒有一個人,我會永遠掛在你的上空,不分日夜。所以你不要害怕我們會離開,不要擔心這個世界會拋棄你。 

  清晨,我醒來發現了眼角的淚滴,它劃過臉頰,好純凈好溫暖。我起身來到書房,發現地上躺着一箱牛奶,外婆說,那是爸昨晚給我買的。這時手機傳來一條短信,是一連串的感嘆號還有比賽勝利的訊息。喔我忘了,這是一個激情似火的盛季,每一分土地都滲透着愛。就算不知道怎麼表達,但是我身上也被別人塞滿了愛。 

  謝謝那顆星星,讓我知道了我的價值,至少有人愛着我,而生命中的希望生生不息。 

____________________ 

致方塊。 

感謝你幾天來共計7個多小時的電話……。

您正在瀏覽: 一點星光亮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點星光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