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月球探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球探險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在21世紀的我們,就像籠中的鳥,被安全兩個字鎖着,根本別想有什麼探險。總之我們被束縛着。為了擺脫這種非人制度,我決定來一回月球探險。不過只是在電腦上。

  我坐在電腦前,進入了遊戲。我穿上宇航服,和另外三人一起登上了飛船。看着自己離地面越來越遠,我興奮得左看右看,巴不得馬上到月球。我們四個人是輪流駕駛飛船。不知過了多久,月球似乎在我腳下了,透過船艙的玻璃窗,看着月球離我越來越近,想象着月球的美麗景色……我正陶醉着,飛船已經着陸了。我按捺不住心裡的激動,第一個出飛船。結果一腳踩空跌落在了月球上,有幸成為第一個摔上月球的人,遠不急阿姆斯特朗威風。我慢慢站起來,回頭看,其他三位還在用蝸牛的速度往下爬。“嘿嘿,還是我的方法高明點。”我不禁暗暗想。我向四周望了望??除了山還是山。我這才想到我們這次是來環形山考察的,是要尋找超重元素(新元素),順便看看有沒有外星人。於是,我拿起探測儀開始尋找。

  我四處勘察,希望能有所發現。不知過了多久,就在我失去信心不願意再找的時候,探測儀居然有了信號。我嚇了一跳,還以為是外星人。原來是探測儀發現了超重元素,着可是個大發現,我順着指示的方向朝前方的兩座大山走去,走道兩山之間,我努力攀着朝山後看去。“啊!”我頓時冒出了一身冷汗。你猜我看到了什麼?是外星人!我急忙通過通訊器邊往飛船移動,邊喊“有外星人!快回飛船。”當我們都回到飛船,準備離開。可是已經來不及了。四周升起了外星人的飛船,慌忙中,我通過對外通訊器說:“我們是來探索月球的,並無惡意。”也顧不上它們是否能聽懂。一會兒它們回話了“少來,別以為我們不知道,其實是地球的資源正在枯竭,你門現在又想從月球尋找資源,我們不會讓你得逞的。兄弟們上!保護我們的月球。”同時,四周炮火不斷,隨着一聲巨響,飛船爆炸了,我們四個自然難逃一節。“可惜,我這麼早就……”我正悲傷地想着。突然,我感覺不對境,“咦,我不是還活着嗎?”我這才發現自己正望着電腦的熒光屏,癱在電腦前的椅子上……

您正在瀏覽: 月球探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球探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