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鬥牛趣事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鬥牛趣事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鬥牛,相信大家都見過吧!那激動人心的場面令我至今難忘。雖然那時我還小,但我內心總有一個願望,我有一天也要登上鬥牛場!

  那時我們家門前有一個養牛棚,養得全是奶牛。我每次放學回來的時候我都會看到奶牛正在優哉游哉地吃飼料,那悠閑的神情讓我也深陷其中。

  一次中午,家人都在午睡,家裡安靜極了。我向來沒有午睡的習慣,閑得無聊,就到外面去玩。

  恰巧在上午的時候我剛剛看過一場鬥牛,腦海中正在一遍遍地回放着那激動人心的視頻。正一抬頭,看到了我家門前的奶牛,突然靈機一動。

  我迅速地跑回家,在我的柜子里翻騰了一會兒,找出來了十多條紅領巾。

  這些都是我在小學的時候攢的。因為學校不定時地抽查紅領巾,而我經常忘帶,於是經常現查現買,於是攢了那麼多……

  我坐在床上,把那十幾條紅領巾擰成一條線,圍成一個圈,接着一一打結,打了十多個“死疙瘩”,這“死疙瘩”的打法十分的牢固,因為我在一年級入少先隊的時候給我系紅領巾的那個大哥哥給我系的就是這種死疙瘩……

  當時沒勒死我……

  把紅領巾圍成一個“花環”后,我變把紅領巾一一鬆開,這樣,紅領巾就變成了一塊大的紅布。

  我拿起紅布,向門外飛奔而去。

  我飛快跑到奶牛跟前,揚起手中的紅領巾,在牛的眼前盪了幾下。

  咦,怎麼沒有反應呢?我不相信,於是再次抖動了一下,還是沒有反應。

  我怎麼感覺這麼像是對牛彈琴呢?我在牛面前使勁地揚紅布,為什麼奶牛就沒有反應呢?還在低頭吃草?

  我不甘心,我又再次湊近了一些,在牛的近處又晃蕩了一下,希望能有反應,比如說是發了狂地向我衝來……

  可是沒有。

  我真正地氣餒了,我一臉不甘地跑回家,就在我路過院子的時候,一樣東西印入了我的眼帘。

  那是一塊紅色的瓦楞板。我當時覺得,“鬥牛”不成功可能是因為紅色的顏色不太正的緣故。於是我準備換一種紅色。

  我把這一塊和當時的我一般高的瓦楞板放到我的腳背上,隨着腳的移動,我吭哧吭哧地把瓦楞板搬到了牛的跟前。

  就像一塊擋箭牌一樣,我用木棍扎、用磚頭砸,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在瓦楞板上“扣”出了兩個大小不一的窟窿,連瓦楞板都被砸出裂紋了。

  我把瓦楞板立在牛的跟前,用眼睛從那兩個窟窿里向外看,看到了外面的情況。

  牛依然沒有反應。我失望了。這時,我發現瓦楞板上蒙了厚厚的一層灰,我想,這塊瓦楞板的顏色是對的,可能是因為這層灰的緣故導致了顏色的改變吧!

  說干就干,我去家裡端出一盆水,拿出一塊抹布,把瓦楞板斜靠在一塊石頭上,好讓髒水順着斜坡流下去。然後,拿着抹布用力地擦了起來。

  街上路過的人都一臉奇怪地看着我做着這讓人無法理解的行動,我卻無動於衷,依舊認真的乾著我的工作。

  正在我用力擦拭瓦楞板的時候,突然,“意外”發生了。那塊瓦楞板在我之前用磚頭敲窟窿的時候就已經“傷痕纍纍”了,再加上瓦楞板是斜放着的,底部處於鏤空狀態,我又用力過猛,所以瓦楞板堅持不住,碎了。

  完了。“鬥牛”計劃泡湯了……

  我只好一臉懊惱地躲回了家,思考為什麼牛對於紅色不會發狂。

  這個問題在我後來的很長一段時間都困惑着我。但我出於尷尬,沒有向父母提起。後來等我長大后,我才明白了,我們家門口的那是奶牛,而看見紅色興奮的那是鬥牛!當時我小,還不懂,就給搞混了!

  至今我回想起來,都想笑。這鬥牛趣事,果然好玩。

  初一:天天快樂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鬥牛趣事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鬥牛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