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月球探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球探險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2025年的一天,一陣悅耳的鳥聲,把我拉到了現實。我揉着不願意打開的眼睛,坐到了裝有保護膜的電腦前,熟練地檢查着我的站點——“網上學校”。 

  我先打開我的站點,然後發給“網絡掃瞄器”,“發現0個病毒,可以成立”出現在電腦屏幕上,我點擊“成立”,我建設的網站.cn就正式在Internet成立了。 

  我先打開我的站點,打上我的賬號和密碼,就登陸了。我隨便選一個年級和一個班。點擊“學習”,首先,屏幕上會出現“數學”、“語文”、“英語”這三個超連接。我隨便點一個,然後,屏幕上會顯示出學習進度和教學目的,再點一下,一個機器人會自動為你講解本課內容。點擊“練習”,屏幕上會顯示一些題目讓你解答。當你做完作業時,點擊“批改”,屏幕上會通知你的等級:假如你的等級是A,屏幕上會顯示:“你的是等級A,不要驕傲!”;假如你的等級是B,屏幕上會顯示:“你的等級是B,加把勁,繼續努力!”;假如你的等級是C,屏幕上會顯示:“你的等級是C,不要灰心,不要泄氣,你相信你自己是能行的!”。我檢查完站點,又繼續檢查其他的站點。 

  這個站點還設有“奧數”這個特色。點擊“奧數”,再選擇幾年級,然後讀取上次的進度,就可以開始學習了。 

  如果你閑得無聊,可以到圖書館來看會兒書。點擊“圖書館”,再打上你想看的書名,按回車鍵,你就可以看這本書了。在文章前,有你選的這本書的主要內容和精彩片段。如果你想說些什麼和想到什麼,點擊“我也要說一句”,寫上你的帳號和你想說的和你想到的,點擊“確定”,你就完成了。 

  這個站點還為對科學感興趣的同學建設了“科普館”,可以讓我們了解許多定律,比如:牛頓的第三定律、牛頓的第二定律、浮力、慣力、萬有引力、水的表張力……等等。逼真的思維效果和動畫效果讓你輕鬆地看和學。 

  假如你總是恍恍惚惚的,總是心不在焉,你就立刻點擊“心理諮詢室”,將你的苦惱或疑團打在提問欄上,我們一定很快給你答案的。 

  瀏覽完所有的功能,已是9點鐘了,我深深的呼了一口氣,想了想:我創建的網上“網上學校”一定會有更多功能的……

您正在瀏覽: 月球探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球探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