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百元鈔票歷險記(中)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元鈔票歷險記(中)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百元鈔票歷險記(中) 標籤:鈔票作文 百元大鈔作文 一百元作文 歷險記作文

百元鈔票來到了一個巨大的垃圾掩埋場,這裡垃圾堆積成山,一眼都望不到頭。要知道,百元鈔票可是從來都沒有來過這裡,也從來都沒有見過這麼多的垃圾,為什麼?當然是因為它是百元鈔票。 

  不過,他只驚訝了一會兒,就趕緊撒開手腳狂奔了。他當然害怕再次被易拉罐夾住,再被它拉來拉去“展覽”了,那滋味太不好受了。它跑了很久、很遠,直到看不見易拉罐它們才停下來。 

  當它氣喘吁吁地停下來準備休息一下時,又有幾雙眼睛在看着它了。他以為它們也是發現了它的身份,想像易拉罐那樣拉它去“展覽”,於是,又不顧一切地狂奔了起來。其實,它們只不過是想問百元鈔票為什麼要不停地狂奔而已,因為百元鈔票在垃圾堆里待了那麼久,還被易拉罐拉來拉去地,表面早已有了一層污垢了,根本看不出來它是一張百元鈔票,只是一張廢紙罷了。 

  突然,一陣大風吹來,百元鈔票很快就感到輕飄飄地。不一會兒,百元鈔票就飛了起來。“好舒服啊!”百元鈔票陶醉地說道。在天上飛可比在地上跑舒服多了,什麼也不用做,躺着就行,這就真的是天壤之別。經過剛才的奔跑勞累,再加上現在這麼舒服,百元鈔票很快迷迷糊糊地睡著了…… 

  它降落在了一片森林裡的一片空地上,它剛想問旁邊的一隻螞蟻這是哪兒,可螞蟻趕緊跑回了蟻穴之中。過了一會兒,蟻穴里忽然傳出了號角聲,兩隊樂團和士兵走了出來,當然,它們都是螞蟻。之後,蟻后和蟻王走了出來,向百元鈔票深深地鞠了一躬,旁邊的士兵也都齊刷刷地敬了一個標準的軍禮,一看便知是蟻穴的最精銳的部隊,也是蟻后和蟻王的貼身護衛。不等百元鈔票問話,蟻后便說:“歡迎百元鈔票視察,我等未從遠迎,請大人恕罪!”雖然只是客套話,百元鈔票在電視上看得多了,便照着電視上的說:“啊——免禮,免禮!”心裡竊笑:哼哼!白紙你這回可無論如何都得服輸了!這時,蟻后又恭維地說:“請大人視察!”百元鈔票走着四方步,慢慢的向蟻穴的洞口走去。可它還是沒注意,一個小石子兒絆了它一下,它一下子就摔了個狗啃泥,還尖叫道:“啊——救命啊!”…… 

  它睜開了眼睛,自己原來真的到了森林,不過被一根樹枝掛住了腳,原來剛才是一場夢啊!它努力讓自己的腳掙脫了。突然,又有一陣風吹來,百元鈔票剛把腳抽出來,一下沒注意,就被吹了下來。它向下一看,可嚇壞了它,原來,它的下面竟然是一個大湖!它掙扎了起來,可它對那風沒有辦法的,它只能聽風由命了。可它的運氣就是不好,但它飄到湖中心時,風正好停了,它就只能飄飄忽忽地掉在了水面上。他原本以為自己會直接沉下去,直接沉到湖底的,但它卻留在了湖面。它小心翼翼地擺動着手腳,生怕因此而沉下湖地去。漸漸的,它發現,這樣在水上游比在地上跑輕鬆地很。在陸地上,就是站着不動腳都會酸,而在這兒,可以利用水地浮力躺着睡覺,所以,比在陸地上要輕鬆。 

  它看見不遠處的荷葉上有一隻青蛙,它便趕緊游過去。 

  它爬上了荷葉,可青蛙只瞟了它一眼就又閉上眼睛曬太陽了。生為百元鈔票的它何時受過這樣的“待遇”?它立刻抬高聲調對青蛙說:“你知道我是誰嗎?”它這一說,青蛙還真就對它上上下下、仔仔細細地打量了它一下。百元大鈔想:青蛙肯定會發現我就是一張百元鈔票,到時候,它肯定會對自己萬分敬仰的,就像夢裡的一樣……想着想着,百元鈔票不覺地笑了起來。可青蛙的回答和表現卻讓百元鈔票氣得差點兒吐血,青蛙輕蔑地說:“哼哼!我當是誰呢,原來不過廢紙一張啊!大概是被風從對面的垃圾掩埋場吹過來的吧!還在這兒跟我耍威風、擺臭架子。你——知道我是誰嗎?啊!哈哈哈哈——”百元鈔票氣到了極點:“哼!你不就是一隻破青蛙嘛!我可就是人見人愛的鈔票!百元鈔票!”“哈哈哈哈!你說什麼?你居然說你自己是鈔票,而且是百元鈔票?”青蛙笑到肚子痛,在荷葉上到處打滾,連百元鈔票罵它的話都忘了,“你也不在水裡照照鏡子,就你這模樣,還百元鈔票!啊?哈哈哈哈——啊!痛啊!痛啊!肚子好痛啊——老天爺!我下次再也不敢了,我下次再也不敢這麼笑了,放過我吧!放過我吧!痛啊!痛啊——” 

  百元鈔票這回可就要氣炸了。

您正在瀏覽: 百元鈔票歷險記(中)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元鈔票歷險記(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