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月球探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球探險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2033年,我有幸登上了很少有人能去的月球。

  我緩緩的走在月球上,感嘆道:“人類真是偉大,能創造出這麼多的奇迹!”突然,我發現前面有一道詭異的光,在這道光束里,坐着一個奇怪的小人:他高高的鼻子,個子矮矮的,穿着一身綠色的衣服,正坐在那裡哭泣。我猛地一驚: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月球外星人嗎?這是,這個小小的“外星人”忽然忽然看見了我,便向我走過來,我馬上緊張地對他說:“你,你別過來,你再過來,我可要打你了!”說著,並做了幾個揮拳動作,嚇唬嚇唬他。但這個小人倒是不緊不慢,對我說:“別怕嘛,我又不是壞人。”接着,他又做起自我介紹來,“我叫阿綠,是從瑪斯星球逃難逃到月球上的。你叫什麼名字?”“我叫琳達,是來自地球的。”“你是來自地球的?”阿綠顯得有些激動,接着他又對我說,“你知道我為什麼要逃離家鄉,來到這個冷冷清清的地方來嗎?因為你們人類在地球上亂砍濫伐,結果把樹都砍光了,就又跑到我們瑪斯星球上來砍樹,導致了一場龍捲風,結果我其他的夥伴們全部被這場龍捲風裡,只有我逃出來了。嗚嗚~~”說著,阿綠傷心地哭了起來。看着阿綠這麼傷心,我即難過,又內疚,於是,我對他說:“阿綠,你別難過了,我會幫助你的。而且,我也會告訴我的夥伴,讓他們保護環境,使你們重建家園!”阿綠聽到這裡,開心地笑了。

  這是,一個熟悉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並喊道:“快起來啦,太陽都曬屁股啦!”於是,我睡眼惺忪的從床上爬起來,心裡還在想剛剛做的夢。

  雖然這只是一個夢,但卻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我們人類現在在地球上污染環境,把地球剛剛身上搞得烏煙瘴氣的,再這樣下去地球公公會懲罰我們的!

  五年級:王楚笛

您正在瀏覽: 月球探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球探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