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月球探險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球探險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特別喜歡研究月球上些奇怪的東西,比如月球上那些坑坑窪窪的洞是怎麼形成的呀?為什麼地球上沒有那些洞?等等一些問題。

  2888年,被選為月球探險隊隊員,這個隊伍由五個人組成,專門到月球上去探險,我能被選上真是我的榮幸呀!第二天,我和其他四名隊員一起登上飛船,去月球探險了。15個小時后,飛船在月球上降落了。突然,月球表面一個洞口張開了,我們順着樓梯走了下去,先是黑漆的,突然間亮了起來,走出了一個人不像人,龍不像龍的東西,把我們都嚇了一大跳,那人突然說:“歡迎來到‘蔬菜世界’,我是這兒的首領,請多關照。”他說著便唱起了《春天的故事》這首歌,他唱得好好聽聽呀!跟董文華唱得沒什麼兩樣,莫非他知道中國現在流行這首歌?接着我們走進了“蔬菜世界”。

  裡面真是一個神秘的植物天地,有白菜樹林,蘿蔔花園,蘑菇房子,毛豆鋪成的小路,土豆汽車等許許多多奇奇怪怪的東西。

  我們五個人和這個世界的人一起,蹦蹦跳跳,吃這個世界特有的蔬菜碎粒飯,喝着這個世界特有的土豆水,開開心心和這兒的小小朋友玩,大家玩得正高興的時候,警報拉響了,首長讓戰士們把我們安排進防空洞,一場太空大戰就這樣七始了。打完做仗后,我聽到一位士兵說:“我軍僅傷亡五人就把敵人全部殲滅,另外俘虜兩人。”我問首長這是怎麼回事,首長說:“那是天王星的人,我們跟他們有仇,現在他們聽就我們這兒有幾個地球人,一定是想把你們搶去做實驗。放心吧,我會派人保護你們的。”我們聽了後點了點頭。

  月球上可真美呀!我一定要把地球上的人們都帶到這兒來玩玩。

  華中路第一小學五年級:潘許?

您正在瀏覽: 月球探險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球探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