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月球探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球探險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廣西蒙山縣蒙山鎮第一小學5(6)班

  戴健  郵編546700

  在天空上,我和工作人員在衛星監視圖發現一種新生命和一顆全是金子的慧星落在月球。 

  地球總部經過開會,決定讓有經驗的五名教授去偵察一番,因為月球上的高科技比地球先進得多,所以衛星偵察不到。 

  五名教授出地球后三年毫無音信,地球總部斷定教授們一定出事了,部長命令我這個小隊長前往,部長說:“你的表現最出色,你去吧。” 

  我帶上召喚機,變身悠悠球,防彈衣等武器。坐上“忍者神風”號,它具備了地球所有高科技材料,是地球最完美的戰鬥機。我啟動“忍者神風”號,正以光年的速度衝出地球,我用雷達搜索一下月球的位置,搜索完畢后,屏幕竟然顯視不出月球。我想:是不是他們啟動了雷達波反射罩。想到這些,我即刻啟動生命雷達,發現月球就在“忍者神風”號的前上方,距離有3萬光年。我剛接近月球,許多飛機向我衝來,發射炮彈,我發射了等離子光束,飛機都爆炸了。我降落在月球附近的一個地方,走下戰鬥機,看風幾個巡邏兵,我用變身悠悠球把我變成一個戰士。兩三下把他們搞定了。忽然前面出現有一座城堡,便走了進去。卻不知災難要來臨了……走着,走着,一塊磚板陷了下去,我一下子掉了下去,趕快用悠悠球勾住牆面的鐵鏈。我往下一看,頭皮發麻,是可怕的黑洞,差點就被吸了進去。我爬上來,按下隱身鍵,每走一處都在牆上安裝微型攝像頭,但是走了幾圈還是原來的地方。我想:“會不會有暗門?”我察看牆壁四面都有“刺”,好象隨時能合起來,我用超強探測器探測出暗門的位置。無論我走到那兒,那兒的鋼針比其他長得多。我閉上眼睛衝過去,當我睜開眼睛,看見那顆慧星,我趕快用傳輸器把它送回地球。然後沿路擊潰好幾個外星人,到達監控室救出了五名教授,外星人發現了,立刻來阻擊。激戰了24小時,外星人大半已被消滅,我的子彈也用光,更可惡的是外星人把傳輸系統切掉。我還剩下一顆“魔鬼”炸彈,需要用人血來引爆,炸彈威力無比,眼看外星人就要吃掉我們,一名老教授急忘從我身中搶過,用刀刮手,流出了鮮血,說:“你們回地球去!”在他的“威嚇”下,我們只好上了飛船,“轟隆”一聲,老教授與外星人同歸於盡。 

2006、6、28

您正在瀏覽: 月球探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球探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