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月球探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球探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直都想擁有一次探險的機會,那天,我就在夢中探險了一次……

  這天,我正在沙發上看《實用文摘》慢慢地睡著了……

  這兒已經是3011年,人類的科學技術已經達到巔峰。

  我榮幸成為第66批宇航員,經星際探險儀顯示,月球上還有一種與人類類似的生物在月球上活動。

  不久,我們抵達了月球,可月球上並沒有任何生物呀,真是奇怪!不久,我們來到一片小湖邊,小湖邊立了一個巨碑,上面寫着奇怪的文字,我和隊員們先拍了照,之後,我們拿出了外星語言翻譯機,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巨碑上寫着幾個大字:親愛的外星居民們,你們好!歡迎你們來到糖果的世界——月球,趕緊喝一口湖水,進入美麗的糖果世界吧!

  我們一起喝了湖水,眨眼間,一鼓刺眼的白光向我們襲來,只聽一聲:“閉眼”我們就進入了美麗的糖果世界。這裡的所有東西都是用糖果做的,“如果小朋友們也能來這兒,吃上美味的巧克力、水果糖那該有多好呀!”我說。“哇,看那裡!”一個隊員叫了起來,順着他指的方向望去,一座巧克力山屹立在眼前,山的旁邊還有一條巧克力河,裡面的魚是糖果做的。不久,我們受到了兔子女王的熱情款待,她送了我們幾塊糖果石頭作為禮物,我們也送了一些高科技的產品給他們。

  就在這時,可惡的鬧鈴響了,我又回到了現實生活中。

  陝西西安雁塔區長安南路小學五年級:張楚欣

您正在瀏覽: 月球探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球探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