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月球探險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球探險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遨遊宇宙的各個星球是我的夢想,在那裡,可以看見璀璨的銀河系,美麗的地球,耀眼的星星。我傻傻地期盼外星人的出現,奇迹般地幫我實現夢想。我明明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但我依然想入非非。

  一天早晨,我迷迷糊糊地睜開雙眼,頓時不禁哆嗦起來,原來,我來到了一個神秘的飛船上面,裡面閃着神秘的藍光,看看窗外,我不禁愣住了,難道,難道,這……這是宇宙!我心裡有一些激動,但有百分之九十九的害怕,心裡有無數個問題想要得到解答:我是怎麼被帶到這兒來的?我會被帶到哪裡去?我是在做夢嗎?這時,一聲輕柔的聲音打斷了我的猜測:“別害怕,我們是外星人,你說你想到宇宙各個星球去遨遊,我們決定先帶你到月球上探險。放心吧,我們是隱形的,你用肉眼是看不見的。等你到了月球,有一個人會來陪伴你。”聽了這話,我像吃了個定心凡,靜靜地等待着接下來的事情。

  不一會兒我進入了月球,一隻腳剛落到地上,心臟就非常的不舒服,我知道這是失重。這時,我深深地吸入了一股熱氣,頓時,整個身體都舒暢了,不再失重。“歡迎你來到月球”突然,一個聲音冒了出來。我抬眼一瞧,發現他穿着和地球人一樣的裝束,他應該就是那個外星人所說的人吧!”我高興極了,往上一跳,卻跳到了至少九米高,我覺得好玩兒極了。這時,那人對我說:“我們該出發了,你就叫我淘淘吧。”接着他帶我參觀了一個溶洞,那裡美麗極了,五彩的燈光照亮了溶洞,真是美妙絕倫,但走着走着,燈光突然沒了,周圍一片漆黑,顯得有一些驚悚,於是,我只好摸黑前進。道路越來越曲折,越來越窄,也越來越不好走,時不時,我都會摔一跤,我用顫抖的聲音對淘淘說:“淘淘,還有多久才到呀,這裡好恐怖。”誰知,不僅沒有回答,還傳來了一陣震耳欲聾的吼聲,我迅速轉過頭一看,一個邪惡的紅光一閃,一隻猛獸向我撲來,我嚇出一身冷汗,害怕極了,只管使勁往前跑。不知跑了多久,終於出洞了,那隻猛獸也消失不見了。我四處尋找淘淘,但是還是沒有找到,於是,我決定,自己探險。

  走了一會兒,我來到了一個臭味熏天的地方,這裡好似垃圾場,千千萬萬的垃圾堆積在這裡,不過……這些垃圾好眼熟呀,我記起來了!這不是我上周扔掉的一個酸奶瓶嗎?還有,這不是我昨天扔掉的垃圾嗎?這到底是怎麼回事?難道是人類利用火箭飛船,把垃圾扔到這裡,這真是太可惡了,我回去后,一定要制止這種行為,不能讓這種事情再發生,要不然,這美麗的星球就要被毀了!

  媽媽大喊:“曦曦!你在做啥?”

  我回答:“探險!”

  “什麼?”,媽媽走過來吃驚道。過了好一會,我才從夢中醒來。

  保護月球,必須從保護地球做起!從我做起!

  五年級:劉若曦

您正在瀏覽: 月球探險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球探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