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未曾讀懂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曾讀懂的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愛在我的理解之外,有一種付出在我的想象之外,它卻一直孤獨無奈。我的心 曾背叛過自己,那時,它裡面只充滿仇恨。傷心和孤獨。 

  記得,那時,父親出外打工以有幾年時間,母親天天早出晚歸,我的心承受着巨大力,沒有太多的親情,我真不知道當時是怎樣熬過來的。但是有一天曾經背叛過自己的心回歸了。 

  那天,天氣炎熱,樹葉彷彿都要被烤焦似的無精打採的隨風飄蕩。因為是雙休日,和往常一樣,開着空調在屋裡玩電腦,早以成為家常便飯。突然,聽見有人敲門,便不慌不忙的前去開門。打開門,一個高大而似曾相識的身影站在我面前,雖然是黑色的,但是感覺卻是那樣熟悉,那樣親切。定睛一看是爸爸,我含着淚水,滿目猙獰的望着他,他也一動不動的望着我,彷彿從我眼中讀取這段時間的生活起居。突然,他流淚了,這時,我的心微微一顫,感覺他什麽都明白似的,這時,他說了一句話:“對不起,原諒我好嗎?”他真的讀懂了我的心。我哭着說:“ 你知道嗎?我曾經是那樣的恨你。看見別人有爸爸接送上學,我恨你;看見太別人能和爸爸說說笑笑,我恨你;看見別人能和爸爸一起釣魚,我恨你;看見……。總之太多太多,你懂嗎?這時,爸爸抱起我放聲大哭,我也是那樣的脆弱,也不禁潸然眼淚下,累流滿面,外面也隨之下起了大雨,可能是我和爸爸的淚水化成了雨下滿了天。過了一會兒,雨住了,天晴了,大地的一切都彷彿煥然一心。樹葉變的更綠了,天變的更藍了,天空上架起的一道七採光環,彷彿一頭連着我的心,一頭連着爸爸的心。 

  從那以後,我明白了——愛就像飄舞的雪花,當你抓到它時卻一無所有,但你卻不知道它早以悄悄的融化在你的心底,只是你不知道罷了。

您正在瀏覽: 未曾讀懂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曾讀懂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