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中的語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語文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打了一個長長的哈欠,放下沉沉的語文書,揉了揉疲倦的雙眼,轉頭朝向窗外,心中豁然明朗,一樣的感受,不一樣的景色。

  春天的空氣挾帶着一絲絲濕潤的泥土香氣,早晨一場蒙蒙小雨,喚醒了沉睡了一冬的心靈。

  於是我漫步小林中,衚衕里,田野上,任溫柔的晨風細細梳理我無章的思緒,輕吻我的秀髮似乎吹動綠楊。對,綠楊!看那岸邊的綠楊??“說是淺綠,更是鵝黃,像兩隻閃閃爍爍的眼睛,望着新鮮的世界痴痴暢想……”我不由地吟誦起來。

  春天的早晨里,我似走遍了整個春季,我輕輕言語:“盼望着,盼望着……”

  藍天很藍,藍得幾乎透明,躺在草坪上望着,望着,錯覺中我正在與一位清純的長發少女溫柔對視,談着春天,談着自己的心事……

  似乎春天剛剛落腳,白駒過隙般,夏,這位熱情奔放的少女就來到了世人的面前,印象中很美……

  晚風拂曉,獨自一人來到上一個夏天似曾來過的荷塘,在月色下愈發幽秘得不可捉摸,粉荷尖尖,灑上一片銀光。“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

  去年的夏季去渡船,晴朗天空忽然變得陰霾,周圍空氣令人窒息,躲進船中,方見豆大的雨珠“噼嚦嚦”地打在船邊,河水中,艙蓬也“叭叭……叭叭……”響了起來,雨水打到船邊,打進船艙,濕了我的裙袂。可我卻真正領略了一番“黑雲翻墨未遮山,白雨跳珠亂入船”景觀,陰沉的心情漸漸明朗起來,微笑着任憑雨滴的擊打。

  生活中,不也處處有語文嗎?我笑着這看着這一切……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語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語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