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命的感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感悟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生命?一個多麽有活力的的字眼。是的,生命,我們都擁有,只是,不同的在於,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生命的價值。

  生命的感悟?這該怎麽說,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不同的生命,有的好有的壞,每個人也有對生命不同的感悟。我的?罷了,也不過是想珍惜生命,在有限的生命中做更多的事情而已,生命,很想讓這個東西永遠留在我身上,可是,不可能。

  每個人活在世上,不只是??了體驗着世界的奇妙罷了,更多的是想在這世上留下自己的足跡。是的,生命的感悟莫過於在世上留下自己的影子,有了生命,你可以做很多的事情,但,你一旦失去了它,便什麽都沒有了。

  生命的感悟,需要自己在世上慢慢體驗,慢慢理解。因此,請珍惜生命,珍愛生命,讓自己能體驗到更多的有關於生命的感悟。

  浙江湖州吳興區湖州八中初一:陳昕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感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