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曾放飛的風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曾放飛的風箏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家的小屋的角落裡,掛着一隻風箏。

  兩年前,我和穎雯花費了所有的課餘時間,在那個春天紮成了它。

  我們扎的是一隻蝴蝶,好漂亮。我們拿來畫畫的原料,把蝴蝶畫得五彩繽紛,顏色瑰麗。一雙美麗的大眼睛被穎雯塗得淡藍淡藍的。穎雯說這是外國人的眼睛,我情不自禁的拍手叫好。

  完工以後,穎雯拍拍滿是油彩的手,自豪地說:“明天我們就去放飛它!”

  然而一直到現在,風箏仍舊掛在那個靜靜的角落,以前那些光麗的顏色早已淡下來,灰塵一天一天地淹沒了它。

  剛紮好風箏的幾天,老天爺像是碰到了什麼心事似的,“眼淚”嘩嘩啦啦地流了下來。終於,雨過天晴了,我懷着高興地心情興高采烈地去找穎雯,她的爺爺跑了出來,說穎雯被接到江門去了,一時半會還回不來。

  我慢慢地轉過身來,心裡不自在地想:呀,穎雯,你真壞!你走了,風箏怎麼辦呢?怎樣放飛呢?……

  “誒,霞,她還給你留了一張紙條呢。”爺爺小跑進屋,一會兒出來,手裡果然拿了一張小紙條。爺爺說:“穎雯說一定要把這張紙條交給霞……”她老是說來說去這句話,我不敢不做呀!

  我接過紙條,沒錯,果然是穎雯那龍飛鳳舞般的字跡:霞,風箏先別放出去,等我去捎風箏線回來先。穎雯。我拿着這張字條走了。

  一轉眼,一年又過去了,又到了美麗的春天,我周末去幫穎雯的爺爺打掃衛生,他說:“穎雯在搞什麼興趣班呢,恐怕沒有時間和你玩了,忙着呢。”

  我再也不像以前一樣焦急地等了,讓風箏掛在牆角,讓灰塵肆意地侵蝕它,讓時間慢慢地湮沒它。但是,心裡卻藏着懷念和希望,卻有一天深重了……

  不知道遙遠的穎雯可否記得這隻風箏,它已經寂寞地在牆角上度過了兩年的時光。本屬於它的藍天,微風,白雲……它都未曾擁有過。

  風箏什麼時候才能飛向藍天,飛翔白雲,飛向……

  四年級:朱碧霞

您正在瀏覽: 未曾放飛的風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曾放飛的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