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讀不懂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不懂的愛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讀不懂的 愛 

  從小到大,16年的風雨陽光,16年的坎坷人生,以成了我生命中永遠無可改變的回憶。 

  14歲那年,是我有生以來最孤獨的日子,心中那棵暗淡的星星總是低沉的,那一年,家人全去了北京,只把我留在家中讀初中,從此,那段快樂的時光遠離了我,所有的一切只有我一個人去走。 

  我無法訴說我內心的思念,整天裝作非常快樂,再同學面前,我好像從來沒有煩勞,我是一個非常好強的女孩,從來不會向別人服輸,向生活困難低頭我把快樂當成我的資本。但有些事情永遠都只是暫時的,我越來越恨那些給予我的人,這種心情沒人能理解,因為他們永遠也不會明白一個自由的孩子其實需要太多太多的堅強,他們永遠也不會明白在那些堅強的背後曾洒脫了多少淚水與心靈的衝擊。 

  我恨我的爸爸,媽媽,姐姐,但我從來沒有說過我內心的痛苦,我知道他們愛我,我也愛他們,只是在愛的同時,也有一種恨佔據着我的心,我不明白那種感覺,僅僅因為他們是我最親的人嗎?我不想傷害他們,可有誰能明白,再我不想傷害他們的同時。他們卻深深的傷害了我。而且很深很深。 

  生活給予了我許多別人沒有承受過的痛苦,這種力量可以化為一種堅強,但着種堅強的背後改變了我許多許多,這一切的一切根本就不是我想要的人生,其實,我對人生真的很無賴,有時,我在想,難道人活在世上,就只是彼此傷害嗎? 

  姐姐總是說我苯,我承任我是這世上最笨的人,也是這世上最大的傻瓜,她是我的姐姐,唯一的辦法就只有忍受,沒有人說我好過,前面後面都是傷我的人,再他們面前,我從來都沒有勇氣去傷害他們,我只能再誰面前都說我愛他們,是的,我愛他們。可我更恨他們,我知道有一種恨,只有用愛來表達才會有美好的結局。

您正在瀏覽: 讀不懂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不懂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