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母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母親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母親,只是一個平凡的女人,但在我的心中她卻是最美麗最偉大的母親。 

  從前我總是抱怨母親,抱怨她從不輔導我的學習。自從上初中我的作業她翻過幾次?但後來隨着年齡的增長,我理解了一個母親的不易。一個母親的偉大。雖然她不能輔導我。但每晚我燈下苦讀她都奶茶相伴,她只是一個平凡的母親,而我切要她做這做那的…… 

  以前我總是一天愁眉不展,媽媽告訴我:"只要笑一笑沒有什麼大不了。有了笑容就多了一份勇氣多了一份堅強多了一份只要活着就不悲悲凄凄的從容。"若我能樂觀的面對困難那得感謝我的母親。 

  現在我在電腦桌前寫作業。桌前依然放着媽媽給我晾的白開水。望着這杯水我想到了,這不就是母愛嗎?母愛不就似一杯白開水嗎?那麼樸實那麼無私那麼永恆。 

  或許是一種固有的習慣讓我們淡漠了溫馨的浪漫。或許是朝夕相處的日子讓我們忽略了身邊親人的存在。或許是每天惱人的事情讓我們忽略了愛意的表達,現在。此時此刻真的好想說一聲:"媽媽,我真的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母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母親 暫無評論